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最新资讯
-
ATP赛季盘点500赛篇:阿卡三冠领跑,西西喜提首冠!
2025-11-21 -
朱琳:没想到会哭,不是一个人战斗,但愿这不是安徽最后一枚金牌
2025-11-21 -
苏炳添:时间过得太快了,希望大家坚持梦想,珍惜青春年华
2025-11-21 -
全运会羽毛球单项五金各有归属:“雅思”完美谢幕,福建斩获两金
2025-11-21 -
小电视一句话感动千珏!朱开:Daeny肯定在LPLIG看能不能拿下1xn
2025-11-21 -
荣归故里爆料人谈Scout离队:9年时间为LPL带了冠军拿过fmvp祝好
2025-11-21 -
爆料人:BLG赛训和老板就是在争取Daeny了,看看丹尼会选择哪里
2025-11-21 -
爆料人:BLG.ViperWBG.ELK都落笔了腾竞更改竞拍时间到22号池子不对外
2025-11-21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