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
最新资讯
-
TES官方:打野选手Kanavi断开连接成为自由人
2025-11-23 -
多年好友Chovy和Viperins终于互相关注
2025-11-23 -
媒体人谈TES新阵容:哥哥可能前两赛段修养滔搏外战不一定能看到
2025-11-23 -
网友晒照火锅店偶遇Flandre圣枪哥和粉丝合照还帮忙买单
2025-11-23 -
MLXG:Uzi去IG会比Gala好吗,要复出也是去前三的队伍啊
2025-11-23 -
Cryin:转会期关注BLG阵容特别豪华,感觉能和LCK扳手腕
2025-11-23 -
BeryL:听说赫奎哥放假也会玩LOL,我好像做不到那种程度的
2025-11-23 -
朱开:很多LPL队伍迷信韩国教练但不了解中国文化会浪费磨合时间
2025-11-23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