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决G3裁判报告:双方各获利一次误判内史密斯出界&布里奇斯犯规
NBA官网2025-05-27 0

篮球资讯05月27日宣 NBA季后赛东决G3,尼克斯106-100击败步行者,大比分追至1-2。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裁判报告显示,本场比赛出现两次误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具体如下:

比赛最后41.1秒,布伦森上篮被内史密斯盖帽出界,裁判将球权吹给尼克斯。但布伦森是球出界前最后一个触球的球员,这里球权应该给步行者,这是一次误判。

比赛最后9.7秒,哈利伯顿突破造成布里奇斯犯规。但这里布里奇斯与哈利伯顿的接触并不影响后者的SQBR(速度、敏捷、平衡和节奏四项指标)。这里属于轻微接触,不应该吹布里奇斯犯规,这是一次误判。

最新资讯
-
阿卡大战第16季:两个一生之敌,年度最后一战之四
2025-11-23 -
吴艳妮发文:亚锦赛的铜牌和全运会的银牌上,都落有我不甘的泪水
2025-11-23 -
从2010到2025,从大满贯到巡回赛,德约撕衣已成名场面
2025-11-23 -
赛季大盘点:高芙一年狂发400+双误!
2025-11-23 -
阿卡2025赛季一项壮举被赞伟大,同胞福基纳获称本赛季最悲情球员
2025-11-23 -
梅州客家降级:意料中过程残忍没钱没关注没大牌
2025-11-23 -
Shams:克里斯保罗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
2025-11-23 -
德甲:多特蒙德3比3斯图加特
2025-11-23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