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斯谈被克拉克恶犯:那是个篮球动作裁判吹对了向前看
Twitter2025-05-18 0

篮球资讯05月18日宣 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WNBA比赛,印第安纳狂热93比58血洗芝加哥天空。
比赛中,在里斯一次篮下接球之后,克拉克直接一记扎实的推搡犯规,把里斯放倒在地;
裁判看过录像之后,给了克拉克一个一级恶犯,然后吹了阿丽娅-波士顿和里斯双方技犯,技犯罚球抵消,里斯最终2罚1中。
里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及此球说:“是一个篮球动作,裁判吹对了,我们向前看。”
最新资讯
-
马雷斯卡:埃苏戈遭遇肌肉问题,凯塞多比赛中脚踝扭伤
2025-07-09 -
马卡:欧战种子队次回合主场优势能延至半决赛,种子身份可被抢夺
2025-07-09 -
早报:切尔西率先进入世俱杯决赛
2025-07-09 -
罗马诺:罗德里戈和利雅得胜利的转会报道并不准确,马丁内利也是
2025-07-09 -
现场观战温网男单八强战!廷伯社媒晒和萨卡同阿尔卡拉斯合影
2025-07-09 -
六台记者:皇马乘坐的航班延误,球员登机一个半小时仍未起飞
2025-07-09 -
表现心切!杰克逊不传球自己打偏出空位的帕尔默气得踹门柱
2025-07-09 -
弗鲁米嫩塞球员掌掴库库雷利亚,吃到一张黄牌
2025-07-09
最新录像